ENGLISH

【教学办】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17:22:58


2023年12月6日,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线上评估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落地、落细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线上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开始,钟鸣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近期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赵海信书记、黄红梅院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们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是现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发扬实事求是、爱岗敬业和爱校荣校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确保线上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确保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不仅让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线上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也为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高磊    审稿:钟鸣、刘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