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营造学术氛围 拓展国际视野

发布时间:2023-12-14 17:17:26

     12月13日晚,英国斯特灵大学英国管理学院副院长、银行与应用经济学教授Rob Webb在南湖博学西205教室讲授了一堂主题为“金融科技的兴起和英国银行业的未来”的学术讲座,来自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际理财专业近百名学生前来参与了此次讲座。


Rob教授从探索传统银行的作用开始,利用数据分析金融科技在主要银行市场的影响,帮助学生深入理解传统银行和新兴金融科技之间的动态相互作用。Rob Webb教授也表达希望同学们未来的海外留学生涯能完善他们的专业知识体系,体验不同教育模式,丰富人生阅历。

课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与Rob教授就本次课程主题和英国留学生活进行了积极交流,商科教研室教师们也与Rob教授深入探讨了相关学术问题。


此次讲座,全英文的课程讲解、全面的图表数据分析展示有效促进了学生对金融专业知识的理解,给学生带来了国际体验,同时也为中外教师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营造专业学术氛围,拓展师生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供稿:教学办    审稿:钟鸣、刘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