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教研室】中英艺术本科《视觉与技术研究》结课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2-12 09:30:00

     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专业的《视觉与技术研究》课程结课作品展,于2023128日在南湖博学西楼一楼举行,这次作品展成为学生们的创作展示舞台,展现了掐丝珐琅、木版画以及丝网印刷的艺术作品。这次展览不仅是技艺的呈现,更是一次艺术的探索。

在这次展览中,掐丝珐琅作品展现了学生们对传统工艺的尊重和创新。木版画作品通过巧妙雕刻展现大自然、生活的独特感悟。而丝网印刷作品呈现出极富创意和技巧,突显学生们对当代艺术和新媒体的独到见解。

展览的每件作品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展示和欣赏。参观者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仿佛走进了一个充满灵感和创意的天地。此次课程结课作品展不仅展示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技术能力,更体现了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和对创新的追求。展览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对艺术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创作的充分支持。相信这样的展览将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和创作提供更多的动力和灵感,也将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供稿:平面2102班朱静怡、 王佳宁   审稿:钟鸣、张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