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商科教研室】理财有道 别样“课堂 ” ——记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汇丰银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7:14:09

   2023年12月21日,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商科大三学生代表与老师走进汇丰银行。

在高级经理梅冯的带领下,学子们参观了武汉支行办公室,了解外资银行运作流程。客户主任刘一恒分享留学必备外汇知识,助力学生海外生活。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部门客户拓展主任龚轶超聚焦资产配置话题,通过讲解汇丰的理财“势道术”以及财富管理投资五步法,展示如何合理设计资产配置方案。结合近期“中植系”财富管理公司暴雷的新闻,启发同学们思考投资的底层逻辑。在人生二十五岁模拟投资游戏中,不同专业学生通过小组讨论进行实操,制定出了多样的资产配置的投资策略,碰撞出了激烈的财富“火花”。

最后,商科教研室肖潇老师进行活动总结,感谢汇丰银行团队组织的别开生面的理财课,希望校企合作能够继续为学生打造优质的社会实践平台。随行老师有魏剑昆、周超霞、蒋嘉惠和班主任张彤。



(供稿:商科教研室蒋嘉慧   审稿:钟鸣、周欣 )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