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2023年中外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1 14:15:46

    大道如砥,逐梦远航。6月17日下午,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2023年中外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校区隆重举行。院长黄红梅、党委书记赵海信、汽车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汪怡平教授、经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余谦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汽车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樊薇主持。

院长黄红梅在典礼上发表致辞。她代表学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其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精心培养学生们的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大任,引领时代进步,追求卓越人生。她嘱咐国际学生要继续讲好真实的中国故事,推动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党委书记赵海信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勉励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无惧未来,铸就辉煌。

经济学院方建珍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她叮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锐意创新,激发潜能,展示才华,砥砺奋发,成就自己。

车辆gj1904班赵晟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始终牢记“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明德笃行,守正拓新”的院训,怀揣国际视野,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展现国教学子的风采。

工商管理专业博士毕业生罗勤作为国际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为增进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黄红梅、汽车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汪怡平教授、经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余谦教授为中外学生正冠拨穗、颁发学位。

     

“英才辈出,桃李芬芳;骏马驰骋,鲲鹏傲翔。厚德博学,国之栋梁;追求卓越,世人景仰。”中外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歌声中圆满落幕。愿每位毕业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时代新人使命,赓续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创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精彩人生。


(供稿:万玮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