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驰骋赛场展风采,青春飞扬正当时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1 14:24:05

     为响应体育强国号召,展现我校学子精神风貌,2023年10月26日至28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主田径场顺利举办,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在本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美美与共迎开幕,凝心聚力战校运

10月27日上午八时,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各方阵大展风采。其中,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方阵以9.55的最高分获得第一。“互助共融,美美与共;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方阵以来自不同国家的师生组成,飘扬的各国国旗展现了学院独特的国际魅力,整齐统一的步伐与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运动场上必胜的决心,中外学生热情洋溢的体育舞蹈展现了国教学子的非凡气质。整齐的步伐,优美的舞步,响亮的口号……方阵的完美呈现离不开师生们半个月以来的努力。他们故土各异而携手共进,不仅展现了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聚四海学子的和谐底色和互助共融的宽广胸怀,也体现了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为接下来的比赛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驰骋绿色竞技场,运动青春无极限

在长达两天半的激烈角逐过程中,国教健儿们顽强拼搏、展示自我,用汗水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其中,何瑶同学与毛盛楷同学分别斩获女子铅球第一名与男子铅球第三名。在一百米比赛中,陈景媛、陈海奕、刘要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第二名、第七名与男子第四名。在4×100接力跑中学院也斩获了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国教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再创佳绩,展现了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

    
    

师生欢乐享运动,趣味项目燃秋日

趣味运动会先行开展,为正式比赛预热,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舟共济、袋鼠跳、车轮滚滚、闪电纵队章鱼行走、众星捧月、公鸡下蛋等多个趣味项目如火如荼,让师生们切身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师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相互鼓励,相互喝彩,增进情谊。

           

    


场内场外共奋力,啦啦队员志气昂

     运动场上,几多健儿摘金夺银;运动场外,啦啦队员加油助力。“融汇中外,面向世界,国教师生,共创佳绩,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团结奋斗,共创辉煌!”激昂的鼓点,整齐的口号,颇有气势的扇子舞……不仅为每一位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还充分体现了国教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运动场上与场外的每一个身影,都是我们给青春最好的献礼,共同绘就了国教学院此次运动会的精彩画卷。

    

           

10月28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也代表着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圆满结束,落下帷幕。国教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荣获两牌一杯,分别是:男子组团体第七名,优秀“啦啦队”与“体育道德风尚奖”。

  

回望此次运动会,多少健儿勇往直前;展望明朝国教,多少学子将秉承着追求卓越的校训继续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年是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发展的第三个十年,在新征程上,国教人必定团结一心、笃行不怠,定当以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在育人的国际赛道上跑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成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团委宣传部刘雨嫣、张桐毓、柴逸飞

审核:樊薇、王照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