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参加学校“弘扬理工精神 唱响奋进旋律” 合唱展演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28 16:33: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生机蓬勃的校园文化,9月27日下午,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工会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弘扬理工精神 唱响奋进旋律”合唱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中,学院合唱队第七个登台,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激情演唱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和《青春舞曲》。歌声婉转,合声悠扬,一字一句都抒发了国教师生们对党的真挚感情,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以及对美好青春的赞美之情,展现了学院师生脚踏实地、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合唱展演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主题,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广泛动员教职工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60名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大家排除万难,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排练,最终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获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取得了全校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和爱国主义热情,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带领全院师生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学院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


(供稿:朱丽华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最新中字幕无线码中文字微信公众号